close
人們總是希望  得到:得到幸福、得到快樂、得到愛情、得到榮耀...
人們總是害怕  失去:失去幸福、失去快樂、失去愛情、失去榮耀...
真奇妙,原來在希望得到這光芒的背後,總潛藏著害怕失去的陰影
有時,這陰影甚至讓人對光芒的追尋駐足不前,吞噬掉了對它的熱情與想望
 
儘管,對「得到」的期待,總害怕「失去」來傷害
但我始終覺得,上天給了我們每一個人相同的結局
無論早晚、不管如何,總有一天都得找祂報到去
而技術上,我們總會失去在這個人世間的所有
(當然,除了那些祂答應讓我們打包帶走的那些東西以外)
所以,來這走一遭,我們總要學著勇敢地去跳舞、去歌唱、去愛
儘管開始時腳步彆扭,舞總會越跳越優雅
那怕開始時五音不全,歌總會越唱越動聽
就算開始時傷痕累累,總會越來越懂得如何去愛
不然,少了這些,人生還剩下些什麼?
 
面對自己想得到的,我願把握機會努力去追尋
已經得到的,我會好好地去呵護、去珍惜
不幸失去的,我會試著瞭解、學著放下
因為我知道
我們的心,很堅強,我們的腦袋,很聰明
傷口總會復原,跌倒就會知道要小心
而  痛過,總好過不知痛為何物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